X_pei

写我所爱,什么都写,日常发疯,是个没文化的粗人,男粉石锤,假的别信

【SD】信(胆小丁给三米的信,一发完,超级短)

写在前头:无料发放结束放出,感谢所有阅读和红蓝手,下面正文。



Dear Sammy:


Hiya Sammy!


你啥时候回来?你现在到哪了。

对面那家面包店开门了,总是传过来那些派的香气,可是我不敢自己去买,以前总有你帮我,可是现在不行了,你不在,我又不敢自己去买。你知道的,我害怕那些店里的女士看我的眼神,总觉得他们会在下一刻站起来把我带走,虽然我已经能自己买一些东西了,可是那种甜腻腻的店铺,我还是有点胆颤心惊。

所以说,我的派呢?

我记得你走之前告诉过我配方,可是我不记得了,你做的那个派那么好吃,虽然你就做过一次,但是那个味道简直绝了,所以我想你一定不介意再告诉我一次对不对。你知道吗,家里的烤箱坏了,上次你说让我自己试试做饭,看看这就是你哥哥做的结果,所以赶快回来修,我已经等不及了,那些烤制的食物我一个也没有吃上。

今天我去酒吧的时候差点和一个男的打起来,那个男的和你一样高,但是比你壮十倍,要知道我看到他朝我走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腿软了,不过没关系,你老哥是谁啊,逃跑的速度可是无人能敌的。

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在嘲笑我怕,对没错,你老哥就是害怕!

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猎魔啊,那些魔啊,怪啊的,多可怕,你不许再嘲笑你老哥,我已经看到你那张BITCH FACE了,给我收回去听到没。这次的吸血鬼解决的怎么样啊,没有我,虽然我害怕,但是我还会可以帮上一点小忙的,没有我,你能顺利解决吗?这次你说把我一个人扔家的时候我就不同意,你现在是在和我玩什么离家出走吗?

快回来吧,Sammy!

都已经三年了,你还不回来,闹什么脾气啊,赶紧回来。

每天都会给你写一封信,可是你一封都没有回过。

我不知道自己这个病什么时候能好,如果这个算是病的话,我几乎害怕所有东西,我觉得如果是你在我身边的话,还能保护保护你老哥,还记得当初说的那些表白的话吗,我都记得,所以,回来好吗?我都答应,你说的那些话我一句都没有忘,我当时就是很惊慌,你知道的,我几乎害怕所有东西,你的话我也会,我怕我们会分开,就像现在。

所以我想让你回来。

答应我?

无论如何,给你最好的祝福。



爱你的哥哥

NO.1227
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X_p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