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_pei

写我所爱,什么都写,日常发疯,是个没文化的粗人,男粉石锤,假的别信

那个miflo的无料,希望有人换,第一页正面是 @尾骨 友情赞助,第二页的背面才是我的画风,这个明信片这么魔性都是我的错,另外第三张是 @EstelEcho 太太的无料封面,还有另外一本在路上。最后如果有人愿意投喂 @性本欠虐 这个太太的话就太好了。对了 @尾骨 太太的无料也在我这边,她自己有发宣传我就不重复发了,以上所有无料有想交换的请私信或者评论,希望大家不嫌弃我的无料愿意和我交换,如果嫌弃的话点梗写文也是可以的,感谢!

最后一页是我会穿的衣服,两天都会在,前一天也可能出没海友,大家拍肩就好,爱你们。

评论(14)
热度(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_pei | Powered by LOFTER